动态快讯

    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快讯 -> 正文

    总务部合肥校区后勤管理中心召开后勤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6-06-04

        按照部党委要求和部署,合肥校区后勤管理中心于6月4日组织召开后勤安全工作会议。合肥校区后勤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各社会化单位负责人参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练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对食堂、学生公寓、水电设施、物业服务等重点区域及环节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的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责令相关责任单位建立台账、立行立改、责任到人,同时要求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排查机制,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同时对下一阶段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出行安全和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最后,张练对合肥校区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坚守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支撑学校“双一流”创建。他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安全防范与监督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携手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撰稿:总务部 王辉、刘敏慧

    核稿:总务部 张练

    编辑:总务部 贾送宽

    审稿:总务部 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