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8 10:35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潘莉 核稿:侯辉   (点击: )

4月27日下午,总务部在平苑食堂三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主持工作)林浩伟主持,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马万勇列席会议,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党委书记侯辉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对部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调查研究、重点任务推进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群众导向,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紧密结合学校党委对总务部开展的巡察工作,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开展专项整改,推动建章立制,特别是围绕师生对后勤服务日益增长的新需求、新要求,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教育录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