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3-27 17:16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潘莉 核稿:侯辉   (点击: )

3月24日下午,总务部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部党委书记侯辉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和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指明了方向。

学习会现场

会议要求,总务部上下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部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立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好校园生活需求,坚持“保障有力、管理规范、服务及时”总要求,全面推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创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并对近期党支部政治学习等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