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3-02-23 16:55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潘莉 核稿:侯辉   (点击: )

2月22日下午,总务部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后勤保障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任务、重点区域工作,会议分析查摆了部门意识形态工作的风险漏洞,提出了做好风险防范和预判的举措办法。部党委书记侯辉就加强部门意识形态工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紧筑牢部门意识形态工作防线;要牢记服务宗旨,围绕师生诉求期盼,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形成清单制、闭环制的管理模式,以高效快捷的服务力度提升后勤服务满意度;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特别要加强对餐饮服务、超市经营等科学监管、精准监管力度,维护好学校和广大师生利益。

会上,部长张亚就做好近期保障工作指出,各中心要讲责任,认真执行上级组织各项要求;要讲奉献,优质完成各项保障任务;要讲廉洁,做到以自身廉洁带动单位廉洁;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做到遇诉必接,遇诉必办,及时化解舆情风险的苗头性问题。

会议对进一加强工作作风、强化劳动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布置,通报了部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