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3 15:35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核稿:总务部 侯辉   (点击: )

2月22日上午,总务部党委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到会指导。

会前,王先江审阅了部党委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党委班子和主要负责人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督导意见。会上,部党委班子及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分别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对照检查,检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场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先江指出,总务部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相互批评诚恳公正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救人、形成合力、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总务部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强功能,坚定不移贯彻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挥部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和各党支部、中心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二要讲服务、强保障,强化服务保障主责主业,增强眼力、脑力、脚力,要深入一线,实行清单加闭环的管理方式。严守安全底线,抓重点,抓关键,抓效能,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三要讲廉洁、守纪律,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全体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部党委中层非领导人员列席会议,校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