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8 12:08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潘莉 核稿:侯辉   (点击: )

2023年6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以“学思想 善作为 开新局”主题,为分管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先江指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理论灯塔、思想旗帜、行动指南三个方面,弄明白“为什么学”的问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贯穿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主题教育要求,想清楚“学什么”的问题;从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融会贯通学三个方面入手,把握好 “怎么学”的问题;从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效能方面,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

专题党课现场(摄影:潘莉)

围绕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新高度和广大师生新期盼,王先江要求各部门要践行心中有学校、心中有老师、心中有学生的“三有”办学理念,努力构建有温度、有厚度、有名度的大保障工作局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破和立统一起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促进改革发展上。

王先江最后强调,服务保障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关乎学校大局和师生利益。各部门,特别是科级以上骨干,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抓好重点工作、增强系统观念、坚守安全底线、防范廉政风险、履行一岗双责、提升思想境界;要锚定目标、一抓到底、久久为功,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积极担当作为、争创实绩新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