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附属幼儿园举行庆祝

“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3-06-01 19:31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韩平凤 核稿:侯辉   (点击: )

6月1日上午,附属幼儿园在至诚体育场举行“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对可爱的孩子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幼儿教师表示慰问。校关工委、图书馆、团委等部门老师和家长代表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文艺表演环节,孩子们精神饱满、充满激情,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将每个节目表现得淋漓尽致。小班孩子萌宠稚嫩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中班孩子在深情演唱《红红的太阳》《让我们荡起双桨》经典歌曲中感知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传统文化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得到提升。尤其是大班孩子表演唱《闪闪的红星》、《名字叫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老师与小朋友合影

大班节目表演

中班节目表演

小班节目表演

亲子游戏环节,《火箭发射》、《骑马打仗》、《拔河比赛》以及《彩虹伞》等互动项目深深地吸引着家长和孩子们,家长们放下工作,放飞心情,与孩子们尽情游戏,回归童年,享受快乐。

现场互动(摄影:幼儿园提供)

庆祝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闪亮的舞台,在寓教于乐中将爱党爱国的情怀融入孩子们的心灵,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活动前,附属幼儿园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安保措施,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