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赴新华村开展乡村产业帮扶对接会
2023-05-26 16:40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张文涛 核稿:侯辉   (点击: )

5月25日下午,总务部赴三和镇新华村开展乡村产业帮扶对接会,部领导班子成员、食堂管理中心主任,以及在校服务各餐饮企业经理等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文涛代表村“两委”汇报了新华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现状,蔬菜大棚基地筹建情况,重点介绍了政府出资建设的乡村产业“新华村面条加工厂”生产规模、经营销售情况。

对接会现场(摄影:村委会提供)

总务部主要负责人指出,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各餐饮企业要认真落实学校乡村振兴帮扶计划,自觉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各食堂结合面条日需求量,在遵循市场规律的前提下,优先选用定点帮扶村产品;围绕帮助乡村产业做强、做长,村、企要加强沟通协助,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稳步扩大帮扶采购农产品种类。

此次对接会,是总务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前期乡村振兴工作调研任务,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生动实践。会前,各餐饮企业经理实地参观了面条加工厂运营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