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赴新华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3-05-18 09:27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潘莉 核稿:侯辉   (点击: )

5月17日上午,总务部赴三和镇新华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总务部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相关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文涛介绍了三和镇新华村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结合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提出了期望部门予以支持的建议。调研组肯定了驻村工作队配合新华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将进一步从提高认识、找准定位、细化措施三方面入手,持续深化帮扶举措,结合新华村的地理优势和产业优势,通过产品采购、消费帮扶、困难扶持等多方面落实社会责任,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实处,让村集体收益、让村民得到实惠,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现场(摄影:村委会提供)

会后,总务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多找路子,努力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上来。大家实地参观了安新菜园和面条加工车间。

为老人义务理发(摄影:潘莉)

座谈会前,总务部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组织3名理发师给村民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