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23-06-26 15:47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潘莉 核稿:侯辉   (点击: )

6月25日上午,总务部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部党委书记侯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 的深刻内涵,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提出的明确要求。围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有益启示,会议指出,总务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调查研究工作五字诀,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握后勤工作规律,时刻把师生的需求挂在心上,针对日常最放心不下、反映最强烈的问题,细化具体措施,一件一件推进整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转变作风、落实工作的生动实践。

在研讨中,部党委书记结合“党建+”育人机制建设指出,要以创新育人平台为抓手,推动社会服务企业完善从业标准,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育人意识。部纪检委员就强化法律法规学习,完善后勤管理制度,树立法治程序意识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对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党员发展等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