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15 11:22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潘莉 核稿:侯辉   (点击: )

6月14日下午,总务部在平苑三楼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部党委书记侯辉讲授党课,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推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作出新的全面部署,深刻领悟“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内涵、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党课中,侯辉结合部门工作指出,发挥好部两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首先做到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紧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任务,充分认识高校后勤事业发展趋势,加强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后勤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数据化、快捷化方向转型,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育人水平。

党课现场(摄影:潘莉)

党课提出,要按照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任务要求,严密组织体系,抓学习、找抓手,推进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要结合各中心业务特点,作示范、创载体,推动服务保障提质增效,努力打造与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相匹配的现代后勤服务体系。

党课后,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齐永荣等4名“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开展了“端午节”假期廉洁自律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