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党委开展党员党史教育
2020-07-11 12:11     (点击: )

7月10日上午,总务部党委书记曹光保、部长洪江如等班子成员带领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在职党员共40余人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接受党史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传奇将军廖运周、许光达在廖家湾、土地革命时期廖家湾的党组织、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家族、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廖氏家族的爱国传统等展厅,学习了解了廖家湾的革命事迹和廖氏先辈为民族解放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缅怀他们为中国革命立下的不朽功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体会到革命先烈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从我做起,扎实工作,踏实做事,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