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6-04 17:21     (点击: )

6月3日下午,总务部党委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党委书记曹光保、部长洪江如等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中心(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光保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从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智慧化后勤、疫情防控、校园绿化、改善教职工住宅区环境、基建施工管理、提高附小幼儿园办学水平等方面对部党委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曹光保指出,大家本着对部门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务实,为部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找准找实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部党委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制定班子及成员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