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0-05-14 11:59     (点击: )

    4月30日上午,总务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部党委书记曹光保、部长洪江如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光保主持。

    会上,曹光保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精神等。曹光保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基本政治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上级、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把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总务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促提升,始终把全校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总务部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围绕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