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4-24 10:23     (点击: )

4月17日下午,总务部在信苑C1C栋公寓自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党委书记曹光保、部长洪江如等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光保主持。

会上,曹光保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总务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结合部门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强调,要根据学校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审计整改相关工作,按要求采取有效措施逐项销号解决,积极做好迎接省委对学校巡视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把握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部门工作实际,在加强工作管理监督上下功夫,在提升制度执行力上下功夫,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环节,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推进部门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部主要领导与分管部领导、部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分管部领导与中心(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等。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