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召开校园物业服务质量反馈座谈会
2024-03-28 15:29   撰稿:于凤超、胡婉娟 核稿:林浩伟   (点击: )

为改善校园物业服务质量,完善新一轮校园物业服务采购需求,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3月27日上午,总务部在舜耕苑529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物业服务质量反馈座谈会,听取师生代表意见建议。总务部负责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于凤超)

会上,各位师生代表围绕公共楼宇、学生公寓、校园外环境的卫生保洁、零星维修、校园绿化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物业企业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师生关注的服务需求提出了部分建设性意见建议。

总务部负责人感谢各位师生代表对校园物业服务工作的支持,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解答,表示将对意见建议汇总梳理,吸纳至新一轮校园物业服务采购需求编制之中,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服务需求,共同推动校园物业管理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部分学院(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校服务3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