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2 17:22   总务部 撰稿:总务部 潘莉 核稿:侯辉   (点击: )

3月22日下午,总务部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务部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领学。总务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总务部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保持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深刻领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学校“三有”办学理念,积极创建“五度”服务后勤,全力推进2024年总务部各项工作平稳、高效、有序。

会议现场(摄影:潘莉)

会议强调,要打造学习型后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部门发展各项工作当中;要打造创新型后勤,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要打造效率后勤,围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烦心事,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要打造廉洁后勤,依法依规依纪做好工作,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提供更为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3月14日召开的全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以及学校3月份意识形态会商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