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附属小学举行新入职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
2024-03-21 14:25   撰稿:杨丽群 核稿:林浩伟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3月20日上午,附属小学举行新入职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

新入职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充分运用多媒体等多种教学手段,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展示了他们的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公开课教学现场(摄影:杨丽群)

在教中学,在学中教。与课老教师们对新入职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附属小学将根据授课情况指定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开展传、帮、带,安排适合的教学任务。

此次公开课教学活动,既深入了解了新入职教师教学情况,又有助于新入职教师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掌握教学基本技能,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今后,附属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立足新课标,着眼新课堂,切实提升教学技能和本领,在实践中不断优化课堂教学效果。

总务部负责人、附属小学部分老教师、2024年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