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调度会
2024-03-16 12:47   撰稿:李娜 核稿:林浩伟   (点击: )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1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饮食工作会议暨3月份食品安全调度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食品安全总监王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先江对学校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摄影:于凤超)

王先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师生健康、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把食品安全牢牢扛在肩上、系在心上、刻在脑海里、落到行动上,抓紧抓细抓实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控举措,持续开展食堂从业人员培训,提升职业能力,强化全流程、全链条管控,把“四个最严”落到实处,织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坚持师生至上,把创优树牌时时放在心上,精心谋划,打造“一堂一品”,创建“健康营养食堂”,让师生吃的放心、吃的营养、吃的健康。

会上,学校食堂监管部门通报了日常监督检查情况,第三方反馈了3月份食品检测评估情况,食堂现场经理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餐饮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总务部、合肥校区综合办相关负责人、食品安全员,在校服务餐饮公司法人、现场经理,以及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