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第九届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皖北片)复赛在我校举行
2024-03-15 16:20   撰稿:于凤超 核稿:赵军   (点击: )

3月15日上午,第九届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皖北片)复赛在我校舜耕苑二楼西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安徽理工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淮北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蚌埠医科大学等11所高校的14名选手晋级此次复赛。

比赛现场(摄影:于凤超)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场。选手们以“我来话育人”为主题,紧紧围绕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实际,通过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和学生共同经历的酸甜苦辣,抒发了公寓管理工作中的真情实感,表达了他们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甘于奉献、潜心育人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展现了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精神风貌和后勤文化建设的积极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四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省级决赛。赛后,评委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做了精彩点评,并对晋级省赛的选手进行了详细指导。

此次比赛不仅为高校后勤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提供了展示育人风采的舞台,更为选手们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工作的平台,充分展现了高校后勤人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各位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交流,以赛促进步,以高昂的劳动热情和忘我的奉献精神,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理念落到实处,共同促进各高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务部副部长赵军主持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