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郭永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4:22   总务部 撰稿:赵军 核稿:侯辉   (点击: )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带头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与师生一起为美丽校园植树添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摄影:施培松)

植树现场,师生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干劲十足,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新栽植的树木迎风而立、生机盎然,为春意盎然的校园再添一抹生机。

植树间隙,郭永存叮嘱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进绿色校园建设,着力美化校园环境,充分发挥校园环境的育人作用,引导学生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据悉,今年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总务部联合相关单位提早谋划,精心准备,积极拓展全民义务植树履责渠道,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栽花种草、志愿服务、绿化公益宣传等多种义务植树尽责活动。

党政办公室、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院、总务部、矿业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