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组织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
2020-08-25 08:09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开学前安全工作,8月21日下午,总务部党委书记曹光保、部长洪江如等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曹光保查看食堂消防设施

洪江如检查校园物业服务情况(摄影:常亮、吴秀清)

检查组分两组先后来到学生食堂、公寓、浴池、变电所、公共教学楼、校园水系等场所,通过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区域设备设施、用电安全、环境通风、消毒消杀、节能管理、水系治理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项登记,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立行立改,确保学生开学前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总务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做好学校复工复学准备,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攥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