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校领导赴兄弟院校调研后勤工作
2020-08-14 10:14     (点击: )

8月11日—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带队先后赴皖南医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三所高校调研后勤工作。

吴照明一行受到皖南医学院副校长吴金月,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陆林,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郭兴众、郑健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与调研院校领导及后勤同仁,就附属小学幼儿园办学、节能管理、能耗监管平台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后勤文化建设、校园物业服务监管、家属区物业服务、学生公寓集成服务BOT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皖南医学院,观看了该院校园三维地下管线系统操作演示;在安徽师范大学,邀请淮南市教体局、淮南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领导一起,与该校教育集团负责人就附属小学、幼儿园办学体制机制,地方政府给予办学(园)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洽谈合作办学(园)事宜;在安徽工程大学,现场参观了该校后勤服务大厅和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

皖南医学院座谈会现场

安徽师范大学座谈会现场

安徽工程大学座谈会现场 (摄影:余水)

调研期间,吴照明还走访了学校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芜湖)研究院,并看望学校派驻人员。

校总务部、调研院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淮南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李韦遴、淮南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朱一凡等应邀参加对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活动。

(撰稿、核稿:余水、林浩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