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赴阜阳对接“面向采购”工作
2020-07-04 09:39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面向采购”工作,6月30日上午,总务部部长洪江如、副部长林浩伟一行专程赴阜阳商厦菜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接下半年“面向采购”工作。

洪江如一行受到菜递公司董事长管国联、经理高梅等热情接待。管国联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助力阜阳地区扶贫工作进展、配送省内高校食堂农产品规模以及公司配送的农产品种类、价格、农药残留检测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将继续为安徽理工大学食堂提供物美价廉、绿色、新鲜的农产品。

洪江如表示,今后双方强化合作,深化对接,逐步扩大食堂农产品采购的品种和数量;探索推行菜递公司+我校定点扶贫村的工作思路,以“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扶贫村脱贫致富,进一步巩固提升学校定点扶贫工作成果。

总务部办公室、后勤保障处食堂监管中心负责人,社会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撰稿、核稿:总务部 余水、林浩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