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9-28 11:16     (点击: )

9月25日下午,总务部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部党委书记谢中根、部长洪江如等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谢中根主持。

会上,洪江如传达了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在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同志的表态发言精神,要求各中心高度重视,对照有关整改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见底到位,切实维护好师生切身利益。党委副书记侯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3部分章节内容。

谢中根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利用“三会一课”全面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将党建工作与做好校园基本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党建工作有抓手、有载体、有成效。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