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总务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9-02 08:26     (点击: )

8月31日上午,总务部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光保主持。

会上,部长洪江如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紧紧围绕总务部当前重点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师生复学复课各项服务保障上来,落实到抓实抓细提高各类安全防范能力上来,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做出积极努力。党委副书记侯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曹光保传达了8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总务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他指出,各党支部、中心科室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好“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等制度,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部门发展改革的思路举措,切实抓好年度工作落实,解决好师生所需所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部属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