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布置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安全工作
2020-10-04 16:54     (点击: )

9月30日上午,总务部在舜耕楼529室召开会议布置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安全工作,部党委书记谢中根、部长洪江如等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中根主持。

会上,洪江如传达了学校上午刚刚召开的2020年秋冬季安全工作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施工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布置了部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安全工作。他强调,总务部工作涉及的安全因素多,任务重,责任大,各中心要切实加强责任落实,强化日常检查,突出抓好重点场所和重要时间点的安全管理,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防范能力,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谢中根传达了学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负责人要带头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加强对职工的教育和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为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各分管部领导对分管中心(科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