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布置新学期工作
2020-08-25 08:16     (点击: )

8月19日上午,总务部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部党委书记曹光保、部长洪江如等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光保主持。

会上,洪江如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会议及方案精神,对总务部上半年和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尽心尽职完成的校园疫情防控、春季学生复课的各项服务保障、全校防疫物资发放、暑期留校学生服务、大型会议期间的后勤保障、物业服务监管、食堂监管、“面向采购”、水电保障和修缮服务、节能管理、附小幼儿园体制机制改革、住宅区物业服务、校园基建工程施工等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中心科室要充分认识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开学工作的特殊性,将贯彻落实上级、学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管理,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学生新学期开学。

曹光保在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中心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学用结合,在提升服务本领上下功夫,在沟通协调上下功夫,形成部门全员“一条心”,上下“一盘棋”,为学校开学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分管部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林浩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