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部署暑期工作
2020-07-14 16:44     (点击: )

7月10日上午,总务部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暑期工作。部党委书记曹光保、部长洪江如等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光保主持。

洪江如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布置了《总务部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围绕部门暑期重点工作,对推进新建本科生公寓建设及智能化综合服务项目、空调管控平台(三期)项目、确保食堂正常供应和食品安全、校园绿化保洁、学生公寓零星维修、附小幼儿园体制改革、住宅区物业服务、扶贫慰问、“面向采购”、资产清查后续工作、干部职工业务培训、审计巡视整改等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他强调,今年暑期极其特殊,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各中心(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校、总务部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硬化工作举措,在增强执行力上再用力,在提高服务质量上再发力,确保暑期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曹光保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中心(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指挥,模范遵守学校、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凝聚全体职工的智慧和力量,高质量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林浩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