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赴皖西学院交流调研食堂饮食保障工作
2020-07-04 09:37     (点击: )

6月30日下午,总务部部长洪江如、副部长林浩伟等一行专门到皖西学院交流调研食堂饮食保障工作。皖西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宁、副总经理沈守秀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总务部调研人员。

座谈会上,王宁介绍了该校后勤服务工作、教职工餐厅的运营和管理、对社会服务企业的测评等情况。洪江如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就食堂监管、教工食堂人脸识别支付系统、物业监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与皖西学院后勤同仁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洪江如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教工食堂,现场体验了人脸识别支付系统。洪江如对皖西学院后勤同仁分享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沟通,共同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

(撰稿、核稿:总务部 余水、林浩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