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快讯>>正文
总务部布置“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
2020-06-30 16:25     (点击: )

6月23日上午,总务部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布置会。部党委书记曹光保、部长洪江如等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服务学校的餐饮企业负责人、物业企业负责人、基建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光保主持。

会场(摄影:常亮)

会上,洪江如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的通知》、《关于重申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与校外来访人员出入校园审批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总务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重点任务进行布置,对各中心(科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将开展本次活动与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解决当前的难点问题相结合,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排查整治,切实达到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三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贯彻执行“六个一律”,严格各类人员进出校园的管理和审批,居安思危,如履薄冰,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态度,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曹光保强调,各中心(科室)负责人要紧密围绕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近期梅雨季节的防汛任务,在放假前安全防范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充分发挥部门“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推动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做到有想法,更有办法,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组合拳”,切实保障学期末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对分管中心(科室)安全工作具体任务进行了布置。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