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导航>>综合服务
部办公室

(一)综合 办公室 0554-6668254

1.做好部综合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及部行政印章的管理工作。

2.做好部内外的沟通协调,以及学校和部部署的专项工作任务执行情况的督办督查。

3.做好各类会议组织及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的整理、印发和存档工作。

4.做好各项决议、决定、计划、总结等文件的起草、信息发布等工作。

5.做好校内外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督办、归档等工作。

6.制定、组织和实施安全工作方案。

7.做好部长信箱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对后勤服务投诉事项进行处理并及时反馈结果。

8.做好重要时段及节假日安全值班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秘书、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 0554-6668985

1.做好部党委的日常事务性工作,及党委公文处理与印章管理工作。

2.做好部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管理,及新闻宣传工作。

3.协助做好部分工会组织建设、会员管理等工作。

4.做好人力资源(包括服务企业员工)信息库建设与管理工作。

5.做好在编职工考勤及工资、津贴的制表报批,外聘人员招聘、工资核定发放和保险购买工作。

6.做好用工纠纷的协调处理,编外用工法律咨询与服务工作。

7.协调各相关单位做好退休职工服务工作,协助中心做好职工丧事处理有关事宜。

8.协助主任做好综合办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校卫计委办公室 0554-6632898

1.做好学校爱国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的各项日常事务性工作。

2.负责起草学校爱国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工作计划、总结、各类规章制度、通知等。

3.做好上级对校爱国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检查,及专项工作方案制定与实施。

4.协助主任做好综合办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0554-66668254

1.做好部内设机构履职情况的督查工作;

2.做好部内设机构对学校及部规章制度、文件、决定、决议等执行情况的督查督办工作;

3.做好部领导交办工作的督办、督查;

4.定期对后勤服务质量和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健全服务质量测评体系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

5.做好食堂、物业等社会服务企业的月考评相关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